主要专注于学习,上线次数比较少
糖刀均可(主糖)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cp洁癖
只要看到的评论都尽量会回复
混圈多且杂

© 柠檬仔
Powered by LOFTER

表情包



贺小旭:祁醉你这个老畜生!!!!


花落:我还要耳朵,不跑就怪了。。。




不愧是四大骚攻之一……佩服【告辞】


还是想绿了朝哥。。。



吴雩:等等,谁把我的书换了???




我:追不了停停就追严江吧……





骆大爷的红秋裤啊~


骆闻舟:费嘟嘟你皮痒了是吧?


你冷……你冷就穿秋裤啊!!!






周戎:……





谢俞:再提指甲油试试?


贺朝:小朋友别生气啊!





江停:走吧,别丢人现眼的【脸红+拖走】





江澄:这话我同意。

金凌:我也同意。

金子轩:魏无羡终于说了一次人话了。





白月狐:我试试……貌似不可以……

陆清酒:……





江澄:阿姐今天没空,瞎打什么电话!回去!【揪住就走人】

金凌:你可真是我亲舅舅


(ps:据说正月的时候金凌拿着一把剪刀拽着自己的头发从魏无羡和江澄那里要到了很多压岁钱,接下来一个月他都不敢回家)







严峫:【强颜欢笑】

步重华:【扛起吴雩就跑】






最近头发大把大把掉啊,都不敢乱洗头了………………


(ps:昨天晚上柠檬仔做了一个梦,她梦见自己拽了一把头发,全部掉了下来,又拽了一把,又全掉了,之后……她就吓醒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